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年会扎堆 推高服装租赁价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16 09: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岁末年会的扎堆上演让服装租赁业赢利大涨,据业内人士透露,2011年服装租赁业营业额普遍同比上涨了20%左右。记者日前走访我市多家服装租赁店发现,眼下年底各种舞蹈服装和礼服需求量最大,同时由于租赁高峰期服装供不应求,演出服装租赁价较淡季也出现小幅上涨。

日前,记者来到河西区一家大型演出服租赁店面,店内各式各样的演出服装达到数千种。“从11月份开始,订单量翻倍增涨。”该店负责人陈女士透露,“企业年会活动是最大的需求来源,像银行、保险公司、通信等大型企业每年都会做活动,已经是老客户了。现在平均每天的成交量为30-40单,每单租赁服装套数从10套到80套不等,而以前淡季的时候一般只有七八个单,现在业绩比平时翻了三番。生意单数比往年同期也增加了不少,全年营业额同比大概有20%的增长。”

某婚纱店经理江女士表示,每年从11月份开始,租赁礼服的顾客明显增多。“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活动形象,因此租赁礼服的数量和质量也都呈逐年递增的趋势,尤其是2011年增幅特别明显。”

岁末接踵而至的各种庆典和年会,也推高了演出服装的租赁价格。据业内人士透露,岁末租赁服装通常包括演出服和礼仪服装两类,前者单件租金价格较高,而后者则通常由于需要大量预订而断货。

总结各店家介绍的情况,服装租赁行业中根据衣服的款式以及材料的不同形成服装租金水平也有较大落差。例如,演出服的租金从30元—300元不等,其中舞蹈装、话剧装以及晚礼等服装需求量最大。一般的舞蹈装租金在60元—100元不等,主持人礼服也在100元—300元不等。

店主纷纷表示,每到租赁高峰期,市场供不应求导致租金都会有20元—50元不等的小幅上涨,有经验的老客户一般会提前两个星期预订。对于订单量大的顾客或者老顾客,店主还会有一定的优惠,如赠送道具或者消费满万元打九折等。

在和平区诚基中心某服装租赁店内,工作人员对正在挑选演出服的顾客说:“赶紧订,再迟可能就没了。从元旦开始到农历新年,每个周末都是出租的高峰期,所以像7日、8日和14日、15日这两个周末,服装都很紧张,几乎租不到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