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水晶秘密内衣 只为做最美丽的自已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12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水晶秘密内衣品牌招商,是你赚钱的好帮手!水晶秘密内衣品牌招商,创富新领域,创业、投资者快乐的理想淘金地!
水晶秘密内衣品牌招商——“水晶秘密”韩派时尚内衣登陆中国!

水晶秘密

2011年8月下旬,广州花都华钜君悦酒店迎来了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青春时尚内衣品牌——水晶秘密《公主梦·美人计》登陆中国流行趋势发布SHOW。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炳祥、副总经理黄茗等公司高层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活动受到了全国内衣行业多家代理商、关注年轻内衣品牌的加盟商关注,宾客近800人,当晚,众多主流媒体也到场,表示出热切关注。
此次,水晶秘密新品发布会掀起阵阵韩流,舞台以动感、梦幻为基调查,全场设计成都市感、高低错层的楼梯!十几位青春靓丽的模特以剪影的形式出场,场面绚丽而大气!3D的城市剪影在LED上变幻……,动感的节奏中,“女孩更性感,让女人更可爱”的水晶秘密,《公主梦·美人计》演绎了“活力女孩”、“时尚潮人”,“性感魅惑”三个章节,呈现出美人的各种心计:只为做最美丽的自已!
产品亦分成“大可爱”和“小性感”两种风格,这是年轻人对内衣的“时装化”穿衣态度!如《可爱女人》系列,就运用了这两年时装元素中十分流行的撞色搭配,将清新条纹和糖果色系融在Bra里,可爱又惹眼。“轻环保”也在部分透气棉面料的内衣中得到呈现,棉的舒适能让胸部自由呼吸。今年最流行的湖水蓝、西瓜红在水晶秘密内衣中大行其道,欲罢不能。
水晶秘密内衣品牌招商,坐落整个行业的顶尖领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