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性感地带 > 正文
三色爱尔兰 聆听恩雅天籁音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11 14: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爱尔兰是一个比较精神的城市,而非物质,比较适合回归内心,闲散地漫游,不适合猎奇。有两个词很合适:质朴、纯净。爱尔兰的纯净原于爱尔兰的乡村和田园,乡村和田园的爱尔兰没有匆匆的脚步,也因此,爱尔兰有文学、音乐和舞蹈。当然,还有酒。

草 翡翠之国的原色

初到爱尔兰,最容易被感动的就是爱尔兰的草场和草场上零星散落的牛羊,爱尔兰号称翡翠之国,重要的不是97%的绿化率世界第一,重要的是其97%的绿化率里面超过90%都是草场。

爱尔兰好不好玩,可能见仁见智,但如果说爱尔兰是一处远离现代工业文明的世外桃园,怕是没有人会反对。当然了,见到草场,感动之后,怕是就只有羡慕嫉妒恨了。因为,你会看到草场里的牛羊,无论立卧,大多都是十分慵懒,目光迷离,几乎个个都没有吃草的动作。那种场景,如果你说它们是在思考,上帝一定会发笑, 但若你想坐而论道,怕是上帝也会认为,爱尔兰的牛羊,一定是你最好的知音。

酒 生活之乐的回归

想直达爱尔兰人的生活和欢乐,最好的办法就是到音乐酒吧,比如说都柏林的TheM erryPloughboy音乐酒吧,里面有欢快的乡村音乐,有踢踏舞、风笛、健力士黑啤或Jam eson威士忌,有快乐的爱尔兰人,独独没有表演。因为,音乐、舞蹈、酒、快乐就是他们的生活。如若你想回归自己,在郊外乡村或旷野旅途车上聆听恩雅的天籁抚慰,则是你最佳的选择。

至于酒,爱尔兰无处不是喝酒的好地方,爱尔兰的黑啤、威士忌和甜酒品质也是有口碑的。是在酒吧喝,还是在健力士酒厂塔楼顶上观景台喝黑啤,还是在Jam eson酒厂喝点威士忌,又或是在古堡庄园、田边草地,或是海边悬崖小屋,尽可随心。

云 乡村画卷的变奏

去过巴黎的人,据说不少会喜欢巴黎的云。若你也喜欢巴黎的云,爱尔兰的云则更不应该错过。爱尔兰的云很低、很绵密、很灰,低到几近触手可及,多至一年四季无处无时不在,抬眼就是,密得更绵滑更丝绸和更巧克力,灰得更纯粹更温润,也更有质感更有层次。

层层叠叠似乎密不透风却不缺透气“天眼”,且是几秒钟前还是铺天盖地,转眼却是云消雾散了,恍若派对曲终人散,一片晴朗,如此反复无定但又风情万种。所以,爱尔兰的画卷,乡村和绿草是基调,灰云和蓝天则是变奏,而音乐,就是灵魂。

美食购物娱乐一样不缺

看完云,看完草地和牛羊,看完庄园古堡、基拉尼国家公园、莫赫悬崖,喝完酒,听着音乐,若你还有什么放不下,那就再到海边的高尔夫挥几杆,或租个游艇出去吹吹海风钓下鱼,又或到商场血拼时尚品牌,完了再好好享用一下爱尔兰美食。不用担心,风情、美景、美食、娱乐、购物,爱尔兰啥都不缺。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纯白冰岛隐藏的神秘黑沙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