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皇家宝贝婴儿内衣 细心呵护婴儿幼嫩的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11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出生不久的婴儿需要细心的呵护,秋冬季节比较干燥,婴儿幼嫩的肌肤更需要您精心的呵护。除了做好基本的皮肤护理外,为婴儿选择合适的穿着也很重要。婴儿的贴身衣物也叫“内衣”或“内着”,被称为婴儿的“第二层肌肤”,对保护婴儿的皮肤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质地与面料的选择:皇家宝贝推荐有机棉与天然有机彩棉

婴儿的需要从面料柔软度、舒适度和透气度上做慎重的选择,否则可能产生过敏、红疹的情况,让婴儿不舒服哦。婴儿内衣是婴儿最贴身的衣物,所以面料必须柔软、温和,质地为全面,制衣的化学工艺精湛,对婴儿的细嫩皮肤无刺激,安全无污染,这样婴儿穿着才舒适,妈妈才放心。

皇家宝贝 - Royal Sonny


皇家宝贝婴儿内衣系列产品广告

皇家宝贝有机棉系列

皇家宝贝推荐有机棉面料。有机棉是指整个种植过程不使用任何农药等化学制品,保证全天然无污染生产,被称为零污染的生态棉。有机棉的种植土壤必须连续三年禁用化学肥料、农药等。皇家宝贝内衣采用的有机棉均通过荷兰权威检验认证机构检测认证,符合严格的国际认证标准。皇家宝贝有机棉服饰弹性好,保暖性优越,吸湿透气且不产生静电,触感细腻柔滑,纯天然无刺激,更加服帖,亲肤度极高,就好像婴儿光脚踩在细软的棉花上,最适合婴儿幼嫩的肌肤,还可以防止小儿湿疹。

皇家宝贝婴儿内衣  细心呵护婴儿幼嫩的肌肤

皇家宝贝有机天然彩棉

如果说有机棉做到了“零污染、生态棉”,那么皇家宝贝天然有机棉系列,在此基础上还具备了“天生多彩”的迷人气质。彩棉自古便有之,是指一种在棉铃成熟吐絮时就具有天然颜色的棉花,如棕色、绿色等。有机棉是指整个种植过程不使用任何农药等化学制品,保证全天然无污染生产,被称为零污染的生态棉。皇家宝贝内衣采用的有机棉亦均通过荷兰权威检验认证机构检测认证,符合严格国际认证标准。

皇家宝贝婴儿内衣系列产品广告

有机天然彩棉被誉为棉花中的“珍品”,是完全遵循OCIA国际标准进行种植,对整个生产加工过程严格把控,不采用任化学工艺染色,是真正做到“纯天然、本色、健康”的生态面料。皇家宝贝采用有机天然彩棉纱线密度及克重均高于普通棉,质地柔润舒适、爽滑亲肤,抗静电,无刺激,透气性出色,吸汗快干,让婴儿享受最新鲜纯净的空气,给婴儿最温柔贴心的呵护。

皇家宝贝有机棉与有机彩棉内衣系列在新的一年里全面上市,敬请关注各大城市皇家宝贝专卖店和专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