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沐阳童服饰2012年MBO目标管理签约仪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10 10: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沐阳童服饰2012年MBO目标管理签约仪式于2012年1月4日在阳江温泉度假村酒店顺利召开,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周军主持,董事长余锦成,执行董事胡春燕、销售总监滕森培、设计总监林松、生产总监罗昔朝、财务总监周玉霞、人事总监黄远宁、自营销售经理罗基恒以及各分公司总经理等出席了会议。

总经理周军先生代表公司分别与特许加盟销售部、直营部、商品部签定2012年MBO目标管理考核协仪,这标志着管理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局面,同时,2012年1月4日下午5时30分这一时间的定格,必将载入沐阳童的史册。

执行董事胡春燕最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胡董说:“今天,公司MBO目标管理改革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随着公司MBO目标管理的深入,沐阳童将创造更辉煌的经营业绩。”签约大会的成功举行也标志着“沐阳童服饰”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

沐阳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