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贞鑫公司祝您,生意兴隆,开心过龙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05 16: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年辞旧岁,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开始,有新的收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新年好,史努比给大家拜年了!过去的一年我们合作得都很愉快,谢谢大家的关照,祝大家春节快乐、吉祥如意、心想事成、生意兴隆,开心过龙年!我们期待着与您有更多的交流、更多的默契,更好地为您服务。

柏迪小熊-BODIBEAR

上海贞鑫制衣有限公司是台商独资企业,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服饰公司,公司于1994年在中国最大的服装生产基地—河北邯郸成立,成为在中国内地投资的首家台资企业,因业务发展迅速,2000年,公司迁到上海,成立了上海贞鑫制衣有限公司。现公司拥有四个品牌:柏迪小熊童装,史努比少女装,史努比少女内衣,玛丽法兰淑女装。

贞鑫公司祝您,生意兴隆,开心过龙年

公司2001年起成功与世界500强企业DISNEY及SNOOPY公司合作,签定了SNOOPY少女装及DISNEY少女内衣、家居服的中国区总代理,成为在中国大陆唯一授权、生产、销售的厂商。在公司迅速发展壮大的基础上,2005年公司成功收购“柏迪小熊”童装品牌。经历了两年的发展,”柏迪小熊”童装迅速在上海、浙江、湖北、山东等省市建立了销售网络,在即将到来的2008年,公司把发展“柏迪小熊”童装作为战略重点,调集了公司设计精英,从产品款式到终端形象全面优化升级。“柏迪小熊”童装正在以开放合作的心态,勤奋务实的作风,积极进取、果断行动,热切期盼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的明天!!!

关健词:2012拜年
下一篇:稻娃童装教您童装的缝制质量鉴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