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贝妮兔”动漫少女恭祝全国客户同仁们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04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我们“贝妮兔”动漫品牌也将迎来13岁的历程,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12年如约而至!在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总是百感交集、思绪万千!

“贝妮兔”感谢一直以来与公司共同并肩战斗,经历风雨,百折不挠,不言不弃的同仁们,感谢你们多年来辛勤的付出和劳动,是你们让公司满怀信心和勇气走到今天,并将一直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贝妮兔 - banirabbit

我们是广东比而特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拥有自主卡通品牌兼具综合实力的实体企业。企业致力于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公司,以提升“中国动漫卡通品牌地位”为已任,以实现“知名品牌”为奋斗目标,目前为东莞市民营科技企业及东莞市动漫协会副会长单位。

企业发展十多年来,始终秉承“速度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坚持自有品牌自主创新,在品牌、营销、企业体制等方面,打造出拥有持续核心竞争力的商业模式。旗下品牌“贝妮兔”自2007年品牌转型以来,公司采取特许经营形式迅速在全国开设了300余家专柜、专卖店,在广州、深圳、佛山开设三十余家直营店,进入全国各大商场。目前,在中国动漫衍生品品牌领域,代表中国民族卡通品牌就仅有贝妮兔可与国际知名卡通品牌同台媲美!被这些国际品牌称之为国内市场上最强劲的竞争对手!

“贝妮兔”动漫少女恭祝全国客户同仁们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Bani Rabbit(贝妮兔)是比而特企业制作的卡通形象,她诞生于1999年9月9日,是国内最具人气潮流的卡通品牌。

贝妮,为16-25岁少女精心打造的潮流时尚品牌,将贝妮打造成时尚少女所追捧的“服饰精品店”是贝妮的发展目标。基于这个目标,贝妮产品已经囊括:时尚包袋、钱夹、服饰、拉杆箱、化妆包、拖鞋、帽子、围巾、钟表、饰品等时尚精品,在追求产品种类多元化、单一品种精致化的同时,更加注重将国际潮流时尚巧妙结合,为青少女提供有生活品味和能体现个性的丰富产品。

“贝妮兔”动漫少女恭祝全国客户同仁们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在这2012年新的一年里,“贝妮兔”动漫少女恭祝全国客户同仁们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

关健词:2012 拜年
下一篇:JROOM吉屋子羽绒服饰 用质朴演绎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