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依维妮女装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龙年大吉,龙马精神!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03 17: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祥龙迎新春,玉兔辞旧岁。我们即将告别辉煌的2011,迎来充满希望的2012,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杭州森雅莉服饰有限公司携全体员工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龙年大吉,龙马精神!

依维妮-IVENI

杭州森雅莉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服装企业,旗下拥有依维妮和蒙莎特两大时尚女装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国内外市场开发及推广业务。

公司拥有一批懂管理、懂经营、精于原创设计的高素质专业人才,坚持以品质创新、顾客至上,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走品牌经营路线,致力于时尚、优雅、高贵、经典女性时装的开发与销售。通过科学的管理,灵活的经营,不断创新,建立了现代企业良好的运营机制,打造了富有开拓性创造性、战斗力的企业管理团队,使企业的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多年来,公司以良好的信誉、真诚的服务和综合实力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赢得了广大时尚、高贵女士的青睐和追捧。目前为广大时尚群体服务的营销和服务网络已经遍布全国,终端数量达400多家,现在公司正已百倍的信心,沉稳的步伐、 务实科学的经营管理,引领着时尚潮流,立足做好销售终端,建立良好品牌形象为我们的事业合作伙伴创造最佳效益,实现“双赢”的战略合作目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