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安琪蒙莉莎——新一代时尚商政淑女追捧的对象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03 1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NGELMLS来自时尚之都法国的经典女装品牌,凝聚着浓厚的文化底蕴与天资,造就与众不同的品牌定位。融合欧、韩、日,最新的流行元素。注重形体修饰手法,浪漫与简约、理性与从容、荣耀与梦想。以宁静致远的表现形式、完美的打造职场女性的个性与魅力。传述着时尚、经典的着装理念。体现了现代商政女性对生活质素的不断追求和职场的自我肯定。传承了欧洲原有的精致品质和典雅风格,又充分融汇了人的人文特点与文化内涵,致力于引导时尚商务女装发展之潮流,演绎经典配装艺术。

安琪蒙莉莎

ANGELMLS安琪蒙莉莎--淑女商政第一品牌,一简约、时尚、独特、细致、动感演绎商政女性精彩着装,革新了商政女性的着装理念,刷新了淑女品牌的销售记录,成为新一代时尚商政淑女追捧的对象。

安琪蒙莉莎——新一代时尚商政淑女追捧的对象

优雅是一种义务,美丽是一种权利,成功是一种态度。ANGELMLS,一个美丽优雅成功女性的代名词,一个反映现代商政女性智慧,浪漫,自信的生活方式的服装品牌。一个引起商政,白领层轰动的商政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