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梅尼特2012春夏女装系列新品抢“鲜”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03 13: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MNT是AIMEENIT的缩写,AIMEENIT来源于曾经的一个音乐天才的Aimee Mann,强调自我追求高雅、简洁、精美和独特的风格。这种寄予时尚、自我、简洁、知性的美成为我们品牌的基本追求点和核心理念。所以出现了“AIMEENIT”中文“艾梅尼特”。

艾梅尼特-AMNT

艾梅尼特2012春夏女装系列新品抢“鲜”发布

艾梅尼特2012春夏女装系列新品抢“鲜”发布

艾梅尼特2012春夏女装系列新品抢“鲜”发布

艾梅尼特2012春夏女装系列

品牌及年龄定位:28——45岁之间追求简约,休闲时尚,优雅的女装。

品牌理念:倡导一种优雅的衣橱时尚。

设计理念:强调设计功能和美感的和谐,突出简约型的衣橱计划,为顾客提供完美的衣橱服务。倡导优雅的生活理念。

产品定位:Aimeenit Collection高级成衣系列专为高级白领,时尚女性,女实业家和传媒界人士。产品系列主要涵盖不同场合的穿着。强调注重细节设计和品质服务的新奢华观念的产品系列。提供精致,个性,自然,简约而不简单的新奢华着装理念。分为成熟休闲系列、时尚休闲系列、皮草女装系列、配饰类。

产品构成:以服装为主打,鞋包饰品为搭配的系列化产品。有T恤、毛衣、套装、毛呢类大衣、皮草大衣、夹克、风衣、棉衣、衬衫、披肩、休闲裤、裙子、围巾、腰带、鞋帽、箱包等。每个季度有300多个款式推出,产品更新速度快,每周5—10款服装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