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圣诞假日 化装舞会催热厦门服装租赁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26 10:49来源于:服饰新闻网
分享:

平安夜,有人选择在家过,有人选择外出,自然也就有那么一些年轻人选择开各种各样的派对,疯狂地欢一回——化装舞会、狂欢派对捧热了我市服装租赁市场。北京、上海等许多城市几年前就有成规模的服饰租赁服务体系,而相应的服务行业在我市是今年才崭露头角。

平安夜,陈小姐和几个女友搞了一个圣诞狂欢会。她告诉记者,“圣诞派对”和“万圣派对”这样的特殊聚会,“道具”特别是服装非常重要。“特殊衣服”如果订做一套基本都在千元左右,但很可能只穿一次,实在没必要买,于是租赁就有了市场。陈小姐告诉记者,目前我市有一些商店专门提供各式服装租赁,有奢侈品,有动漫模仿服装,有晚礼服等,以前这样的店一般是专门为表演公司提供服装租赁的,现在在莲坂、中山路等年轻人聚集的地方,就能找到类似的店铺。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我市莲坂等商圈内,还开出了不少专业化妆店,价格从30-80元不等。

事实上,服装租赁、专业化妆并非只有节日期间火,平常它也受到不少消费者的欢迎。记者在采访时发现,“面试服装租赁”、奢侈品租赁还真有一定的消费人群,尤其是名牌奢侈品,类似LV、GUCCI等国际名品,服饰箱包的租金每天要花上300-500元不等。而普通服装的需求人群多为刚出校门找工作的学生。

服饰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