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LCA雪地靴送来“潮诞”节的冬日暖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23 14: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凉飕飕的气候下,终于迎来了冬日最浪漫热情的圣诞节。为了让消费者漂亮的应对温差,舒适的应对冬日,LOVE COLLECTIVE AUSTRALIA雪地靴品牌通过一系列网络活动送来了年末最温暖的礼物。关注LOVE COLLECTIVE AUSTRALIA雪地靴官方微博(@love在中国)的粉丝可能已经知道,只要到上海虹桥城与巧克力圣诞老人来一次亲密接触,与可爱卖萌的圣诞老人来一次合影,就有机会获得LOVE COLLECTIVE AUSTRALIA赠送的冬日最温暖呵护的雪地靴。没有得到LOVE雪地靴的朋友只要在虹桥上海城现场,只要找到LOVE COLLECTIVE AUSTRALIA的专属圣诞老人,12月24日当天,圣诞老人会赠送给各位LOVE制作的可爱雪地靴钥匙扣奥。活动吸引了不少潮范儿的粉丝到现场。

LCA雪地靴送来“潮诞”节的冬日暖意

创始于2003年的澳洲顶级奢华雪地靴品牌LOVE COLLECTIVE AUSTRALIA,一直以来都以选料精心、设计时尚、做工精湛以及款式多变而闻名于时尚界。全国众多影星名人纷纷都是

LOVE COLLECTIVE AUSTRALIA雪地靴的忠实拥趸,因其雪地靴是采用顶级的双面羊皮以手工制作,非常舒适并适合全年穿着。LOVE雪地靴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能因每个人的脚型自行调节至最合适的形状,穿着时特别舒服贴合。更特别的是,不同于人们对传统雪地靴的根本印象,LOVE COLLECTIVE AUSTRALIA的雪地靴不仅能再冬天为您带来温暖,在夏天同样能带来凉快的效果,其羊毛透气的特性能因不同的天气自动调节到最舒适的状态。

LOVE COLLECTIVE AUSTRALIA由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偶像级设计师夫妇创造而成。设计师夫妇不但持续为时尚界创新和开发具有真正澳洲生活品味的产品,而且与优秀的欧洲设计师团队合作,令LOVE COLLECTIVE AUSTRALIA雪地靴,在其奢华的基因中,更增添了潮流的新细胞。不同于其他品牌的雪地靴,LOVE COLLECTIVE AUSTRALIA除了坚持采用顶级材料制作每一双雪地靴,更在细节之处体现来自澳洲和欧洲优秀设计师的独特品味。LOVE雪地靴在设计款式上除了热卖的经典款和常规款,特别推出的皮草款和造型独特的各种延伸款,将简单的雪地靴融入各种时尚华丽元素,让您呈现出十足的时髦奢华气势。

LCA雪地靴送来“潮诞”节的冬日暖意

LOVE COLLECTIVE AUSTRALIA成立的八年来,以超赞质感与全新权益的创意迅速攻占市场,目前已有超过250家专卖店和售卖点,而这一数字还在不断的增长中。2010年LOVE COLLECTIVE AUSTRALIA将目标投放到亚洲地区,正式入驻中国市场,现已经包括现已与包括北京燕莎、金鹰集团、久光百货、杭州大厦、八佰伴集团等国内高端百货公司全面合作。

圣诞钟声即将敲响,寒风萧瑟的天气下想要拥有别样温情吗,赶快参加活动,与巧克力圣诞老人一起合影,LOVE COLLECTIVE AUSTRALIA雪地靴带给您“潮诞”节的冬日暖意。

<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DisplayAd();
网络 )
关健词:品牌雪地靴
下一篇:adidas SLVR系列推出SML概念训练鞋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