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纺拓会参展上海纺织博览会收获大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6 14:32来源于:服饰新闻网
分享:

2011年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上海intertextile展)甫于10月2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结束,

此次由台湾纺拓会筹组的台湾参展团共141家纺织企业及7家公会参加,是本展最大的国家参展团。

台湾纺拓会叶义雄董事长莅临参观本展,并接受大陆纺织服装周刊笔者专访,叶义雄董事长表示,化纤纱线及布料是台湾纺织业的优势,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的签署,为两岸纺织业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

本次到台湾馆参观之国际品牌有美国时尚品牌COACH、流行服饰品牌DIESEL、欧洲知名品牌BURBERRY、LACOSTE、H&M等,以及中国大陆知名户外品牌探路者、奥索卡、凯乐士等,该等品牌对台湾厂商展出产品有高度采购兴趣。

根据台湾纺拓会现场调查,台湾参展厂商现场接单金额约231万美元,后续接单金额将逾1,190万美元,展出成效深获参展企业肯定。

服饰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