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业内人士称,选购羊绒服装需谨慎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13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重庆目前的羊绒服装市场小、散、乱。羊绒服装市场太需要行业规范了,有的老板把二三十元的纤维衣服冒充羊绒装卖400元,昨日王光智曝光业内黑幕,称重庆羊绒服装市场小散乱,假冒伪劣、乱标价格等怪象很多,希望市民购买被誉为“软黄金”的羊绒服装时,一定要睁大眼睛。

“羊绒的辨别难度较高。”王光智说,像上述这种现象并不偶然。她说,常见的情况是,除了化学纤维冒充羊绒、还有材料以次充好,甚至假冒伪劣、乱标价格等。

目前,商场中或门店销售的“绵羊绒”、“改性羊绒”与羊绒无任何联系。“绵羊绒”实际上是羊毛,只不过比普通羊毛更细一点罢了,绵羊只产毛而不产绒,贴身穿着会感觉刺痒,购买时,消费者要特别注意,谨防上当。

选购羊绒服装这样鉴别

市场上被誉为“软黄金”的羊绒服装,选购时应这样识别:

一,看有无国家纤维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向社会推荐使用的纯山羊绒含量标志。它是以含95%限定的,只有通过批批检验,符合这个含量要求的才允许使用这种纯山羊标志;

二,购买时,将其对着光亮处检验条干均匀性。优质羊绒衫外观造型流畅,做工精细,绒面丰满,纹路清晰,条干均匀;

三,用手感觉一下衣服的柔软度,羊绒衫手感柔软细腻、滑糯,富有弹性,用手握紧随即放开,能自然恢复原状,与皮肤接触时没有刺痒感;

四,撕下一点点羊绒,点火燃烧后,羊绒与化纤的味道完全不一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