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0年服装行业百强企业 名鼠男装榜上有名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12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年6月30日,中国服装协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2010年服装行业百强企业”名单。名鼠男装荣膺“2010年服装行业销售利润率百强企业”, 并位于第14位,这是对广东名鼠股份有限公司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名鼠男装发展最客观、最真实、最准确的认可。

名鼠男装是一家中国男装行业知名品牌企业。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年创立至今,名鼠男装由一个乡镇小厂发展成为占地30余亩,建有现代化标准厂房的名鼠工业园,并以T恤、休闲衬衫、茄克为龙头产品,形成集行业研究、产品研发与营销于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年生产能力达300万件以上。其中T恤研发和生产引领着中国T恤的潮流趋势。

2010年服装行业百强企业 名鼠男装榜上有名

作为中国T恤衬衣茄克设计、制造的杰出代表,名鼠男装在过去几十年实践中稳健成长、发展和壮大,成为广东男装、乃至中国男装发展的一面旗帜。名鼠品牌在发展中注重产品研发,不仅拥有了一支自主设计的设计师团队,还和欧美、香港等地的男装设计研发中心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让名鼠系列产品和世界潮流保持同步。

2010年服装行业百强企业 名鼠男装榜上有名

2011年,名鼠男装在广州设立中国区营运中心,全面启动品牌战略,实施“直销量贩式特许营运”的商业模式,以款多、价平、品质、快速、时尚百搭等核心品牌价值及市场定位,掀起中国男装的新一轮革命!未来,名鼠男装将以打造“中国直销量贩式商务男装”为己任,推进名鼠品牌文化,让名鼠男装成为富有内涵和价值的时尚服饰品牌。

关健词:
下一篇:新技术支撑行业未来发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