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时尚网购梦芭莎 给您不一样的罗马鞋搭配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04 16: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1年夏,罗马式复古风格凉席卷整个T台,而一双高跟、以漆皮或彩色皮质拼接,并带有精致绑带设计的罗马式角斗士鞋,才是流行中的王道。以今年春夏的设计来说,大品牌竞相推出罗马角斗士鞋款,在Hermes、GIVENCHY、BALENCIAGA等品牌新作中屡见不鲜,或舒适平底,或性感高跟,不变的是角斗士鞋中所散发出来的浓浓“战斗”味。

时尚网购梦芭莎 给您不一样的罗马鞋搭配体验

什么是罗马鞋呢?罗马鞋是一种用带子以固定的间距围绕腿部的凉鞋,由于古罗马时代,男、女角斗士通常穿类似的鞋子,故称为罗马鞋。1990年以前,罗马鞋的带子很细,穿起来如同镂空靴子。现在一般比较宽松,并且在搭配上比较多元化。

梦芭莎来为您介绍几种罗马鞋的搭配方法:

小西装+ 牛仔裤 +罗马鞋

黑色西服,丝绒面的衣身 搭配亮片点缀的领边,展现高贵气质,搭配一条磨白的牛仔裤,牛仔裤收腿的效果与 休闲款西装随意的效果刚好互补,使你的腿部看起来更修长,而一双同色的罗马短靴提升了你的 时尚 个性无论你是上班还是聚会同样完美。

修身连衣裙 +蝙蝠式针织衫+罗马鞋

在灰色的修身连衣裙上,暗红色注入靓丽的优雅气质,蝙蝠式的 针织 衫与灰色 短裙 搭配 优雅大方,帅气的罗马鞋与同色系的圆 帽组合酷感十足。裙摆与罗马鞋之间裸漏的一段小腿很好的过渡了舒适面料与硬朗鞋质之间的对比,更彰显你的优雅气质。

皮革短裙 + 丝袜+罗马鞋

挑战人眼球的超短裙摆直接传达出性感气息,半透明的丝 袜 与若揭若离的罗马鞋边缘为你曾加了魅惑指数,蓝灰色七分袖的长款 针织衫将性感适度的遮掩起来,散发出欲迎还拒的诱惑。 针织 与皮质面料的冲击让你更有型。

亮片背心 + 铅笔裤 +罗马鞋

罗马鞋与铅笔裤的 搭配是最常见的穿法,可能每个MM拿到罗马鞋想到的都是铅笔裤,而在铅笔裤上面加上一件闪亮的小背心就可以让你无论是晚上出去玩还是参加party都可以同样闪亮。

本季最HOT款 蛇纹角斗士高跟凉鞋欧美大热罗马角斗士蛇蚊凉鞋,带者古罗马帝国的王者风范,带来征服的性感张力。细高跟设计,整体蛇纹鞋面,性感十足。角斗士绑带设计,整体结构与脚形完全贴合,让整个鞋面均匀受力,穿着完全不费力气,更不会有不合脚的情况 出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