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羽绒服行业进入调整升级期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24 14:59来源于:服饰新闻网
分享:

羽绒服行业进入调整升级期

——2011羽绒服装及制品专业委员会年会湖北荆门举行

6月18日,2011年中国服装协会羽绒服装及制品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湖北省荆门市举行。

中国服装协会羽绒服装及制品专业委员会主任蒋衡杰、中国服装协会羽绒服装及制品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高德康、国家服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主任许鉴、雪驰集团董事长王自修等领导、专家及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高德康做专业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羽绒服装行业的发展概况和2010年我国羽绒服装行业在发展进程中呈现的新特点,同时简要回顾了羽绒服装及制品专业委员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设想和安排。

羽绒服装及制品专业委员会主任蒋衡杰就目前羽绒服装行业所面临的现状做专题讲话。

他指出,经过一年的发展,目前羽绒服行业已经进入恢复阶段,正处在行业调整升级的关键节点。因此,各企业要以市场为导向,关注市场消费需求,对市场进行再认识。保持持续的消费和市场热忱的行业才是有前途的行业;与此同时,企业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在由“服装大国”向“服装强国”的转变过程中,探索出新的经营模式,开拓市场错位竞争,挖掘羽绒行业的多元性和四季化经营。

此外,蒋衡杰还针对目前行业内出现的一些现象,提醒羽绒服企业要关注宏观经济政策变化对企业发展带来的影响,客观对待羽绒市场的重新洗牌,加强行业自律,重视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

雪驰集团董事长王自修、国家服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主任许鉴、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黄卫平、北京泰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卓京,也分别就2010年羽绒服装行业质量情况、羽绒服行业质量概况、羽绒服装品牌战略、网络营销等热点问题做了专题演讲。

在本次年会上,还对荣获2010~2011年度优秀羽绒服装生产及流通企业进行了表彰。

点评:羽绒服作为服装产业的一个品类亦应求索不断

服饰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