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海滨度假 Sauvage2011夏季男式泳裤让夏日更具诱惑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21 10: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海滨度假Sauvage2011夏季男式泳裤让夏日更具诱惑

男士的身材如果保持得较好,又拥有古铜色的皮肤,在游泳时选择紧身平脚式泳裤;如果着装人是思想前卫、衣着时髦的男士,亦可选择裤边稍靠近腰部的款式,图案可选用大块色构成的图形。如果是成熟型的稳重性格,亦可选用小图案或暗色的泳裤。不过选择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有小腹的人———为了遮住你的肚子,高腰宽边腰带的款式是不错的选择。
皮肤较黑的人———避免穿咖啡色或黄色系泳裤,以免看起来脏脏的。
臀部宽大的人———深色的四脚平口裤。
臀部塌陷的人———明亮或荧光的色系加上横纹的款式,可修饰臀形不足。
上身较长、下身较短的人———适合高腰三角泳裤。尽量不要穿四脚泳裤,腿会看起来更短。
矮个子的人———明亮色系的直条纹泳裤,可以帮你“拉”长身材。
想让腿显得更长的人———低腰开衩的三角泳裤。
纤瘦的人———适合花色明亮、图案丰富的泳裤。
身材健壮的人———基本上各种款式都适合你,不过复古连身的泳衣,可是有个性的选择哦!
忌讳买浅色、纯色泳裤———这样看起来十分不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