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拟立法调降运动休闲服饰进口关税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13 14: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美国一项拟免除部分休闲机能成衣进口关税的法案受到户外用品、成衣以及鞋类企业的欢迎。

这项跨两党的OUTDOOR法案将使穿着于健行、单车、滑雪、滑雪板等运动的夹克及裤类产品受益。除了能使更多人消费得起上述产品,也会促进大众参与户外运动,有利休闲机能性成衣的设计师与零售商在全球经济更具竞争力。

美国OUTDOOR法案将于美国调和关税税则(HarmonizedTariffSchedule)中针对针/梭织之需要宣布休闲机能性户外服饰新增分类项目。以该等新增项目通关之产品将轮流免税,此反应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报告所指之在美国制造休闲机能性户外服饰并不具商业利益。

哥伦比亚运动服饰公司(ColumbiaSportswearCompany)执行长TimBoyle表示支持通过该法案是因为该法案将协助刺激产品创新、让机能性户外服饰更平价,并促进健康的户外生活模式与刺激就业成长。预估户外产业每年为美国经济贡献7,300亿美元。

依据美国户外产业协会(OIA)资料,目前美国休闲机能户外服饰的税号原意是保护美国制造商免于外来竞争,最高可在零售成本上加徵28%的税率。美国成衣与鞋类协会(AAFA)执行长KevinBurke表示,去除贸易障碍是美国成衣与鞋类维持全球市场竞争力的一种方法。迅速通过OUTDOOR法案将协助将美国户外成衣产业推进到新的阶段,让世界各地的休闲爱好者能享受到开发出的创新设计产品。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埃及纺织业陷入困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