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鞋商国美体育业绩不佳 高管离职风波不断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10 09:57来源于:服饰新闻网
分享:
相比之前高调宣布以O2O模式进军体育市场,如今的国美体育可谓风雨加霜。在业绩中,大约万元的营业额,“连房租都不够”。而如今,更是面临着人才血液的大量流失。

“我已经不在国美体育了,也不在国美集团了。”近日,原国美体育总经理李岩告诉记者。

离职的不止李岩。记者独家获悉,国美体育的原高管、中层“纷纷离职”,经历一场“大换血”,“大家离职时都说是个人原因,不过若真的是个人原因,能导致大规模的离职吗?”一位熟悉国美体育的人士告诉记者。

与众高管离职相对应的,是国美体育尴尬的业绩。1月18日国美体育发布会上,董事长黄秀虹高调表示,2011年将在北京新开27家门店,全国销售目标10亿元。然而,截至现在,国美体育没有开出一家新店,原两家老店日均营业额大约万元,“连房租都不够”。

扩张遇阻国美体育众高管离职

“我一个月前已经离职了,现在在外地,不在北京。”日前,记者再次拨打原国美体育总经理李岩手机时,他如此告知。

李岩还告诉记者,离职属“个人原因”,今后去向不方便透露,但不会留在国美集团。

记者找到原国美体育品牌总监张黎表示想采访时,张黎告诉记者,“我已经离开国美体育了,不知道你现在采访该找谁。”

一位曾在国美体育工作过的人士告诉记者,“高层、中层,甚至普通职员,原来的人全部走光了。好像现在新上任的总经理姓庞,我听说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现在,距离国美体育1月18日的发布会还不到半年时间。那次发布会结束时,国美管理层悉数亮相,身着得体的职业装,与董事长黄秀虹一起畅想国美体育未来。然而,现在这些曾在台的管理层,均已离职收场。

记者联系到的几名离职管理层,均表示自己离职是“个人原因”,其他不愿意多谈。一名熟悉国美体育的人士告诉网易财经,“大家离职时都说是个人原因,不过若真的是个人原因,能导致大规模的离职吗?

服饰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