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来自Comme des Garcons PLAY的最新T恤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26 17: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取材自Matt Groening于1977年所创作的连环漫画‘Life in Hell‘,里面的人物包括:

BINKY:一只普通且沮丧的兔子,它是这里面的主角。它经常在没有前途的工作中挣扎,住在一个很差的公寓内,而且还在看心理医生。

SHEBA,Binky的前任女友。它们于1981年在一家咖啡店认识。

BONGO,Binky的私生子,一次酒后放纵的“产物”。

AKBAR和JEFF,兄弟和/或情人。它们一起做过许多生意,比如Akbar和Jeff的豆腐坊以及Akbar和Jeff的盗版T恤坊。

从2011年5月中起在Comme des Garons 巴黎、Comme des Garons 纽约、伦敦的丹佛街、Comme des Garons香港、首尔和新加坡面向全球发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