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精英 > 正文
美国时装品牌Club Monaco举办影像Party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26 17: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透过镜头捕捉那珍贵动人一刻,既可留下纪念,亦能与好友分享!随着科技日趋便捷,拍摄已成时尚一族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指定动作。然而,艺术源于生活,一张看似简单随意的生活照,或会蕴含一段耐人寻味的哲学,渗透一抹浓厚艺术气息!

紧贴时尚潮流的美国时装品牌Club Monaco,素来支持艺术活动及创作,继早前于英国举行一次极富艺术气息的Browns开幕活动后,此次移师香港,于梅夫人妇女会(The Helena May)举行一次别开生面的“Club Monaco Photo Experience Party”,找来8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本地知名品味人士,包括:时尚插画师Dorophy Tang、摄影师Roy Lee、形象顾问Denise Ho、艺术画廊创办人Jurgen、餐饮业老板Jacky Yu、舞台剧演员彭秀慧、香港单车队亚运代表黄蕴瑶及著名音乐人于逸尧,借着拍下生活中一些能引发他们联想到Club Monaco的事物,与大众分享自己对品牌的印象,透过相片诠释各自对Club Monaco的联想。这一系列相片除于活动中展出外,更制成了一套8款的Postcard作慈善义卖,于全线香港Club Monaco专门店发售。全数收益扣除成本将拨捐「愿望成真基金」,令活动更添意义。

活动当日,品牌邀请到一众知名艺人出席,如名模Amanda S.、Cara G.、马诗慧及女儿、艺人黄浩然、单立文及歌手周柏豪等,名人方面则有李依琳、陈姿允、陈斯允等出席。此外,更请来两位由外地远道而来的重量级嘉宾,台湾艺人郑元畅及法国影星Lou Doillon,于台上与大众分享他们的生活品味。当晚,大会亦安排了一连串音乐艺术表演,包括马来西亚华裔女歌手李幸倪及本地著名爵士乐演奏家Eugene Pao现场演绎多首名曲,为会场带来炽热气氛。

活动另一焦点,便是场内特设的Club Monaco即影即有自拍相机,与摄影师Ryan McGinley 操刀的Club Monaco 2011春季广告企划遥相呼应。于自拍相机内拍下的照片更被实时张贴在会场内,一众嘉宾,包括Lou Doillon及郑元畅亦有即场自拍,场面热闹非常。

网络 )
关健词:Club Monaco
下一篇:人头马VSOP“用心跳”劲舞派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