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设 计 师 > 正文
纽约顶尖内衣设计师著作《内秀》出版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26 16: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内容简介

女人的衣橱到底有多少件文胸才算够?为什么全世界的胸都在变大?《洛丽塔》的译者为何变成了纽约顶尖内衣设计师?《内秀:一个纽约内衣设计师的时尚手记》,国内第一本关于内衣设计的原创作品,配有大量精美设计图片,讲述女人的私密情怀和内衣的时尚心经,同时也讲述纽约顶级时尚圈秘不示人的生存法则,以及一个设计小菜鸟蜕变为时尚女王的奋斗历程。诗人西川看了《内秀》之后说:女人的内衣看似最不重要,但因为于晓丹,我现在想,它几乎就是离心最近的作品。

作者简介

于晓丹,作家,翻译家,内衣设计师。曾出版小说《1980的情人》,译著《洛丽塔》。

从北京到纽约,从翻译家到内衣设计师。

曾经,她用最美的文字把惊世骇俗的《洛丽塔》带到中国。

如今,她用最美的材料给为爱而生的女人们穿上内衣。

《洛丽塔》译者如何成长为纽约顶尖内衣设计师?

一件,两件,三件……随着衣橱里内衣数量的增多,女孩儿,最终褪去了稚嫩和青涩,一步一步成长为女人。于是,内衣便成为记录和见证此番蜕变历程的最贴心、最贴身的闺蜜。

内衣,因为不外露,所以常常被忽略,但它呵护的却是女人身体最重要的部位。穿优质的内衣,是女人疼爱自己的一种方式。或者甜美,或者性感,或者知性,或者素雅,女人对内衣的选择,是最贴近心灵的自我表达,是在用最私密的方式张扬个性。

做精致的女人,过有品质的生活,从头到脚,从外到内,都要美。

《内秀:一个纽约内衣设计师的时尚手记》,纽约顶尖内衣设计师于晓丹讲述女人的私密情怀和内衣的时尚心经,讲述纽约顶级时尚圈秘不示人的生存法则,以及一个设计小菜鸟蜕变为时尚女王的奋斗历程,是时尚大片,是设计师手记,是内衣解读,也是励志故事。字里行间可见于晓丹对服装工业的热爱和执着,以及作为一个业内人士对潮流敏锐的感知力。

作者于晓丹是《洛丽塔》经典译本的译者,著有长篇小说《1980的情人》,90年代中期赴纽约时装学院修习内衣设计,曾在Maidenform,Elle,VeraWangPrincess,VanityFair等著名内衣品牌担任设计师,现在正考虑创立自己的内衣品牌。在纽约时尚圈摸扒滚打十余年,于晓丹曾被老板吼的狗血喷头躲到储备间死活也不想出去,也经历过刚被挖走不到一个月又被解雇的尴尬,她把这些在纽约时尚圈奋斗的酸甜苦辣,连同她对时尚的观察、对内衣的理解写成文字,配上精美的内衣设计图,《内秀》便应运而生。

一边裁剪文字,一边裁剪衣服,身披作家、设计师两个符号的于晓丹,多年来一直在从容地进行着跨界创作,两边都没耽误。诗人西川在本书序言里说,内衣设计师的身份让他认出了另一个于晓丹,她“有些小资,讲究品味,仔细,理想主义,热爱美,以至于不无(也许是)小小的任性、小小的疯狂,甚至,(也许是)小小的歇斯底里”,也因着这种灵动,《内秀》成为“离心最近的作品”。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端木:爱情平等才更有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