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院校动态 > 正文
北京服装学院时尚买手与商品管理高研班开课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26 16: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时尚买手与商品管理高级研修班正式开课。

本课程由国内著名的买手姚晓云领衔主讲,研修班主要课程师资不仅可与北京服装学院本科生、研究生资源共享,由北京服装学院具有教授、副教授或讲师职称的专业教师主讲,更聘请了国内外知名品牌公司运营总监、品牌主管、资深买手等业内精英共同担纲,使课程能够探触到最新鲜的潮流信息和实操案例。是国内极具权威性的买手课程。

北京服装学院是全国唯一一所以“服装”命名,艺、工、经、管等多学科协调发展,有鲜明特色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建校50多年来,学校向社会共输送毕业生2万余名,许多已成为纺织服装行业的领军人物。近一两年来,买手的招聘广告数量呈现明显上升趋势,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时尚买手这个职业,并开始从社会上寻找买手专业人才。而无论是在行业里还是社会上,真正的买手人才相当稀缺,特别是以快时尚为特点的公司更是需要大量买手型设计人才。而同时国内买手型设计师的教育还未受到足够重视,因此很多公司在招聘这类型人才时总会觉得难觅良才,因此,接受正规、系统、完善的买手课程培训将成为时尚行业成功求职的明智选择。为满足广大服装从业者及爱好者学习需求,北京服装学院在2011年4月正式启动了时尚买手与商品管理高级研修班。

时尚买手与商品管理高级研修班以输送买手人才为目标,专业的院校专业的教育,相信不久的将来一批专业买手会不断充实进入服装产业,为服装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