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送洗衣服“多”了好几个洞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17 09: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将两件冬衣送到南京华厦洗衣店清洗,几天后,取衣服时发现,其中一件黄色棉风衣有几个小洞,据此,市民郑女士拒收并提出索赔,但遭到拒绝。昨天,双方在几次协商不成后,坐到了鼓楼法院庭审现场。

今年2月13日,郑女士将一件白色羽绒服和一件黄色棉风衣包好,送到华厦洗衣店华富园分店。工作人员写了一张存根单,约定7天后,郑女士可凭借该存根单领取衣服。2月20日,郑女士来取衣服,发现其中一件价值2000多元的黄色棉风衣袖口、下摆等处有好几个小洞,她希望洗衣店给个说法并赔偿相关损失,“但工作人员不断推诿,态度也很差。”

“事实上,她送到我们店里清洗时,衣服就已经有破损了。”法庭上,华厦洗衣店向法院提交了一份存根单,以示证明。

“上面写的是什么字?我们根本看不懂。”郑女士当即表示。法官将这个存根单拿过去辨认,也被难住了,“被告方,这些字是什么字?写得实在太草了,认不出来啊。你来帮我们读一下吧。”

洗衣店工作人员一口气读了出来,“磨破掉色油渍、黑斑渍尽洗”。其中,“磨破掉色油渍”在第一行,对应的前面的衣服名称一栏为“白羽绒服”;“黑斑渍尽洗”在第二行,对应的前面的衣服名称一栏为“黄风衣”。工作人员表示,这两行字的意思,就是说送洗的衣服,在清洗之前就已经“磨破掉色”,因此,认定黄风衣送洗前就有洞。

对此,郑女士当即反驳,在存根单的备注栏中,“磨破掉色油渍”指的应该是羽绒服,而“黑斑渍尽洗”指的应该是黄风衣,显然,黄风衣在之前并没有破损。郑女士还指出,因为书写潦草,存在争议。

郑女士在法庭上表示,希望洗衣店赔偿1000元,“毕竟我们也已经穿过。”洗衣店工作人员断然拒绝这一要求,“我们可以将两件衣服的洗衣费66元退还,并对其进行洗衣费两倍的赔偿,也就是132元。”双方分歧过大,法庭调解“失败”。

在庭审现场,洗衣店工作人员曾表示找个“第三方鉴定机构”来鉴定,“比如行业协会啊,消协啊。”但郑女士表示,她曾经查询过南京市洗染行业协会的资料,发现华厦洗衣有限公司就是该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运动员和裁判员都是华厦,怎么去鉴定?”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资阳定制衣服渐走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