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躍峰行动”依俊运动服饰2011秋冬订货会圆货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22 09: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年4月17日—19日,依俊时尚运动“躍峰行动”2011秋冬商品订货会在中国品牌之都——杭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区域的经销商、加盟商伙伴分参加了此次订货大会。

本次订货会以“躍峰行动”为主题,通过多维度的色彩表现,展现依俊时尚运动2011秋冬季丰富多样的商品内涵和对色彩敏锐的嗅感,并通过文字资料、图片展示、静态展示、动态讲解等方式对整盘货品的风格、色系、搭配、面料、工艺、技术等方面进行最大程度的呈现,让经销商伙伴在短暂的时间内对2011秋冬季商品开发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订货会分四个波段,四个主题同步进行,分别是秋波段一、秋波段二、冬波段一、冬波段二。

据依俊运动设计师们介绍,图案色彩永远是服装的主题。我们生活中充满着色彩,可以说生活就是在一个充满色彩的世界里。色彩是具有生命的流行语言,心理学家认为,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视觉,而对视觉影响最大的则是色彩。十年前,我们说服装可能是靠款式,现在,应该说服装商品的竞争更多的是靠颜色、靠面料、靠技术。今年主要流行也拼接和不规则图案的混搭。

在依俊时尚运动的商品订货会上,因为我们发现,无论从社会环境角度,还是从消费者心理角度,色彩都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它每时每刻在每个角落里都起着积极的作用。而对于依俊时尚运动来说,我们的任务,就是要用最丰富的色彩,最恰到好处的表现出“传承经典,引领时尚”的品牌需求,呼唤消费者新的审美感知,甚至创造运动服装领域新的消费空间。

关健词:
下一篇:中国女人汇赞助商——千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