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优衣库新推男女高科技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19 09: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本品牌优衣库的夏日高新科技内衣SARAFINE和SILKYDRY将于近日推广上市。SARAFINE系列是专为女性设计的高科技服饰,能迅速吸收汗水和湿气并挥发,使人获得置身空调环境之中的感受,保持清爽舒适。此外,在保留经典款型的同时,SARAFINE系列今年新增BRATOP款式以及带汗垫系列,为爱美的女性提供更多选择。SARAFINE系列使用旭化成公司的“会呼吸的纤维”和东丽公司的异型截面锦纶合成的高科技纤维。“会呼吸的纤维”与异型截面锦纶的组合带来柔顺的风格和柔滑的肌肤触感。

SILKYDRY系列专为男性设计,其柔滑舒适的触感会让穿着者甚至感受不到它的存在。新增经过特殊加工后的除臭效果,带来更加舒适清爽的夏季体验。SILKYDRY系列的T恤衫使用UNIQLO与东丽公司共同开发的极细纤维制成,具有迅速吸收并散发汗水的吸汗速干功能,防止穿着闷热感。而SILKYDRY系列的平角短裤则经过特殊加工的除臭效果,对汗味等身体发出的异味进行中和分解,让人们穿着时更加轻松舒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