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代言 > 正文
上海、绍兴两地创意产业成功对接 (组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11 09: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绍兴时尚创意产业的建设的迅速发展,2011年4月9日下午,绍兴纺织服装设计师协会与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签订了创意产业项目合作协议,旨在将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下属涉及时尚产业等相关资源与绍兴纺织服装产业进行对接,互相促进。在本次对接活动中,同事举行了第17届“中华杯”国际服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以及绍兴纺织服装设计师协会旗下设计师王长宏的个人2011年秋冬时装作品发布秀。一系列的精彩活动,为两地的创意产业平台的建设与发展拉开了精彩的序幕。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体之一,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是一家以科技为先导,一品牌营销和进出口贸易为支撑,以实业为依托的大型企业集团。近年来,紧紧围绕“科技与时尚”的发展理念,坚定地走高端纺织之路,重点发展科技纺织、绿色纺织、品牌纺织、时尚纺织,实现由传统制造业向制造业后续服务价值链的延伸,努力打造与上海国际大都市相匹配的现代纺织服务业,是中国纺织业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在建立现代纺织服务业上,公司积极融入上海发展现代纺织服务业的大潮,充分挖掘上海纺织悠久的历史及深厚的文化积淀,汇聚时尚纺织,实施时尚产业发展战略。公司与知名设计公司、媒体集团、国际时尚产业运作公司及专业院校、政府部门等战略合作,通过学习积极承办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上海时装周,打造系列“时尚创意园”,进一步推进上海纺织时尚创意产业的发展,形成设计师作品发布、模特儿评选、流行趋势发布、展览展示、媒体宣传、时尚园区等多个平台。公司旗下的尚街LOFT、M50等时尚园区被誉为上海城市的“时尚新地标”。

绍兴纺织服装设计师协会依托亚洲最大的轻纺专业市场—中国轻纺城,其发展拥有雄厚的产业集群基础。作为追求卓越和创意的专业组织,协会为企业和设计师、时装编导、时装模特、时装摄影师、专栏编辑、化妆师等搭建时尚平台;并积极开展国内外交流与国际合作,将与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时装及时尚组织建立双边关系。近年来,协会将致力于推动中国绍兴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延伸纺织服装产业链,提升纺织服装品牌的知名度,并为中国轻纺城产业发展及转型升级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目前协会会员涵盖服装设计专业人员、学校、设计工作室和企业等多种经济类别。旨在政府指导下,在纺织服装(包括织造、针织、印染)设计、服装辅料配饰设计、服装研究开发、设计展示和交易、服装工艺革新、教育培训、学术交流等相关领域积极开展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对接项目系列活动中,由设计师王长宏推出的“典帛?越色如水”设计师作品秀是时尚创意与产业的结合,首次将中国轻纺城的面料展示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的大舞台上。简约大方、独具特色,全力打造舒适、时尚的氛围。设计师将风格的时尚与面料的品质完美的结合,营造出割舍不去的优雅气质,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时尚的欧陆贵族之风,在低调高雅的氛围下,散发着女性成熟而知性的风貌,品位女人品质生活被渲染到极致,通过时尚的元素,精致的细节,新颖的配搭,展现了创意的海派服饰艺术魅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