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名鼠男装品牌跨越时不我待、再次携手新征程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11 08: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品牌跨越基石——专业成就品牌
广东名鼠股份有限公司崛起于中国服装名城——广东普宁市,座落在流沙中河技术开发区名鼠工业园,占地30余亩,建有现代化标准厂房、办公楼、宿舍楼及职工休闲娱乐场所,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是一家专业生产“名鼠”牌中高档男士T恤、休闲衬衫、茄克等系列化男装产品,集行业研究、产品研发与营销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名鼠”T恤衫始创于1998年,有着十几年的运作历史和文化底蕴,是广东男装新势力的代表。

品牌跨越基石——全国销售网络
名鼠人认识到,我国男装在经历批发大流通、品牌化经营等阶段后,品牌开始走向集中、产业开始走向集群化;企业生产经营开始向系列化、休闲化、国际化、品牌化、多元化方向发展;但中国区域市场跨度大,因此市场竞争虽激烈,但还有巨大发展空间,所以品牌化塑造与经营成为男装突围的捷径。作为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男装新代表的名鼠男装要想尽快缩小与相类似品牌的差距,就决不能“四平八稳地走”,必须“三步并作两步地跑。



名鼠男装有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有合作几十年的朋友和伙伴,这些都但是我们名鼠转型的财宝,这将是我们跨越发展的基石,将是我们和众多朋友、伙伴再次携手共创新征程的开始。

转型战略时不我待
名鼠男装品牌转型不是简单的做表面工作,我们将从商业模式、品牌定位、品牌形象、货品开发、营销市场、广告推广、终端营运、团队组建等全方位进行变革,所有的工作都在名鼠原有资源的基础上进行提升,同时借鉴国际男装发展趋势,形成名鼠自己独有的商务休闲产品风格及终端盈利模式。我们的精英团队都成功操作过多个品牌,拥有丰富的市场实战经验,这些都能为终端、为合作伙伴的市场保驾护航。
品牌转型发展,就是转变品牌经营模式。名鼠要实施创造中国男装品牌连锁专卖“名鼠专属商业模式”的品牌战略,并依托名鼠上市的资本运作平台,以高质平价量贩式终端销售方式,矢志成为二、三线市场领军品牌,并将从南方战略市场出发,向北方战略市场延伸,实现名鼠品牌战略梦想。
名鼠男装品牌转型已是时不我待。期待我们能一起抓住这个机遇,再次携手新征程。我们也有理由相信:2011年定会属于名鼠!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