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WGSN收购牛仔装和休闲运动装趋势预测服务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1-02-21 17:36来源于:服饰新闻网
分享:

近日,WGSN公布已成功收购牛仔装和休闲运动装趋势预测服务商Denimhead。Denimhead总部设于洛杉矶,专门做牛仔装和休闲运动装的趋势预测,这次收购,对WGSN的意义是将能进一步巩固其在趋势预测领域的领先地位,扩大WGSN在专门设计和灵感工具领域的发展。

WGSN总裁苏珊娜?凯普表示,“Denimhead是牛仔装形象和设计细节的灵感源泉,其集中的报道、图像主导的展示正好配合WGSN深度和广度的研究分析。为WGSN的客户提供这一重要的资源,为重视牛仔装的人士带来更多有用资讯。同时,也能让Denimhead客户接触到WGSN的重要主导趋势和创意情报资讯。”

Denimhead成为WGSN全权拥有的子公司。其创始人姬尔?帕日曼(Jill Perilman)一直在寻找能够巩固Denimhead定位,并能加速其增长和国际发展的买家,而WGSN就是她的不二之选。收购之后,姬尔.帕日曼将继续留任Denimhead担任顾问,她表示:“可以肯定,没有一个伙伴比WGSN更能带领Denimhead进一步发展,并将其国际地位进一步提升,向国际领先的牛仔装和休闲运动服专家的目标快速迈进。”

服饰新闻网 )
关健词:
下一篇:日本企业积极备战PV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