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优友情侣装品牌新年大拜年:恭祝大家兔年万事如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1-01-12 14: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虎啸群山辞旧岁 兔奔匝地庆新春!在此新春佳节之际,优友情侣装服饰品牌全体员工祝福全国代理加盟商以及即将加入的新客户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兔年行大运!财源滚滚来!2011年度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您打造一个优秀的情侣装品牌!

东莞市优友情侣服饰有限公司,前身为“广州优尤品质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自主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型服饰企业。为配合公司稳健快速的发展,2006年公司从广州移至服装名城虎门。公司拥有良好的办公环境,下属工厂6万多平方米,职员超过2000人,拥有一流的生产能力。公司旗下注册的“优友情侣”品牌于2003正式推出,品牌凭借独特的设计风格及强烈的情感诉求主题,以情侣为消费对象,倡导爱情文化,引导时尚消费,为现代热衷消费的情侣精心打造中国第一情侣品牌。

发展历程:

1998年 席婷女士创立广州优友品质服饰有限公司;

2003年 创立"优友情侣"品牌;

2005年 UBIQUITY "优友情侣"获得中国名牌产品荣誉;

2006年 UBIQUITY "优友情侣"获得中国名牌产品荣誉,同年底公司在名扬海内外的服装城虎门成立营销中心,启动"优友情侣"品牌专卖事业;

2007年 公司更名为:"东莞市优友服饰有限公司",重新整合休闲基地资源,调整品牌定位,谋求实现产业化规模的扩张.并重金聘请法国服装著名设计师Cyriue De Labriolle担任"优友情侣"品牌设计总监.

2008年 公司引入新的投资公司,成立法国优友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2009年 优友情侣携手”快乐男生”魏晨和”足球宝贝”刘羽琪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品牌知名 度再次升温,”优友情侣”已成为众所皆知中国第一情侣品牌.在成都和广东设立分公司直辖管理,销售业绩突飞猛进,成功开创专卖事业的新领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