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安睡宝品牌将首次亮相中针会 (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1-01-11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993年,美国杜邦公司将安睡宝品牌(英文-SOMERELLE)引入中国,并在国内独家采用的杜邦科技纤维制作的被芯、枕芯等床上用品,以高科技引领中国床品发展进入了一个新时代。到今天,安睡宝已成为行业内的领导品牌之一,其销售网络遍及包括香港在内的中国60多个大中城市,不仅成为各大百货商场顾客购买时的首选,更是众多高级酒店、医院和其他企事业团体购买时的指定品牌,享有极高的顾客满意率与忠诚度。

安睡宝产品种类齐全,包括各类枕被芯、床褥垫、床单床罩类产品、天然系列产品、弹簧床垫等家居产品,其中享誉业界的尊绒枕被系列,悠丝高级七孔系列枕被系列,螺旋暖絮枕被系列等,无一不是凝聚着纤维科技的最新成果,性能出众,彰显一流品质。

2010年,安睡宝正式加入北美市场最大的家用和商用床上纺织用品供应商之一——美国标准纤维(Standard Fiber)有限公司(在华名称为世安达纤维)。秉承坚持创新、不断超越的理念,安睡宝相继推出了Ultra Fresh抗菌、防螨系列;Nano-Tex易去污系列等一批革命性的新产品,并获得舒达床品品牌在国内的长期使用权,从而为安睡宝业务在未来成长为“多品牌、多渠道、全系列”的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本届中针会,世安达将携旗下安睡宝和舒达品牌隆重参展,这也是安睡宝品牌首次亮相中针会,届时,安睡宝将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人们面前。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当源自杜邦的深厚纤维科技同标准纤维公司所拥有的诸多专利技术以及强大的欧美市场床品开发经验相结合时,安睡宝必将能焕发出空前的活力,获得前所未有的发展与壮大。

谨此,诚邀各方嘉宾莅临安睡宝展厅(E7馆AT-20),零距离感受安睡宝品牌的内涵,一同见证安睡宝新的辉煌。

安睡宝 大事纪

Major Event

1993年,杜邦公司将安睡宝品牌引入中国。
1993DuPont SOMERELLE brand introduced in China

1995年,首家安睡宝品牌形象专柜在中国上海开设。
19951ST image corner set up in Shanghai, China

1997年,推出VFT垂直纤维技术的枕芯产品,是当时国内唯一拥有此技术的品牌。
1997launched VFT pillow - SOMERELLE was the only brand with such technique at that time

1998年,推出时尚床单床罩产品及毛巾系列、舒抚毯等产品,将产品线衍生至家居领域 。
1998launched fashion sheeting products, towels and soft blankets, expanding the product line to the home textile

2000年,推出QuallofilAir 螺旋暖絮枕被系列。
2000launched Quallofil Air spiral fiber pillow and duvet series

2001年,独家推出莱卡时尚弹力床单床罩系列,将时尚与实用完美结合。
2001exclusively launched Lycra elastic sheeting series, perfectly combining fashion and practicality

2002年,推出安睡宝弹簧床垫,首次将杜邦科技纤维与Teflon面料抗污技术引入弹簧床垫产品领域。
2002launched SOMERELLE spring mattress, firstly introducing DuPont technical fiber and Teflon stain-resistent fabric into spring mattress product

2003年,独家推出七孔抗菌健康系列枕被和七孔特洁“Easy Care”系列功能性产品。
2003exclusively launched Quallofil anti-bacterial series and Quallofil Easy Care series

2004年,杜邦纺织品与室内饰材业务为美国科氏工业集团以44亿美元现金整体并购,并更名英威达,成为世界最大的聚合纤维与中间体材料制造商之一。安睡宝成为英威达旗下的高档床品品牌。
2004DuPont Textiles & Interiors was combined with KoSa, a Koch affiliate for $4.4 billion and renamed as INVISTA. SOMERELLE became a premium bedding product brand of INVISTA, one of the world‘s largest integrated producers of polymers and fibers

2007年,推出尊绒特细纤维枕被系列。
2007launched Nordicfil Extra-thin fiber series

2008年, 独家推出尊绒珍银防螨枕被系列,首次以运用银纤维交织技术的面料,达到天然抑菌防螨的效果。
2008exclusively launched Nordicfil Silver-plated fiber mite-proof series, firstly using the fabric interwoven with silver-plated fibers to achieve the natural anti-bacterial and mite-proof effect

2009年,推出尊绒舒怡柔爽枕被系列,是国内首次将COOLMAX功能纤维应用到床品领域。
2010launched Nordicfil pillow and duvet with COOLMAX fabric, firstly introducing COOLMAX fiber into the bedding textile

2010年,安睡宝业务并入北美市场最大的家用与商用床上用品供应商——美国标准纤维有限公司,独家使用包括“ 纳米纺织” Nanotex 等一系列专利技术。
2010SOMERELLE was acquired by Standard Fiber, one of the largest bedding suppliers to North American distributors, retailers and hotels, benefiting hereafter from many patents and technologies such as exclusive use of Nanotex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