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K*facto.2y 让你来体验百味的着衫情趣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31 15: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香港潮著品牌anotherFCK旗下最早进入国内的个性时尚品牌K*facto.2y ,以童真的眼光注视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是一个至力于产出具有高级质感,丰富且深刻的思想寓意的潮流品牌。十几年来,一直坚持以"为潮人提供高水准服饰"的态度要求我们成衣的每一道工序。

K*facto.2y

现在,我们只想让你来体验K*facto.2y的购物乐趣以及百味的着衫情趣。你的K*facto.2y衣柜无论如何都找不到令人失望的理由:亦或含蓄低调的美式学院主义;亦或不列颠帝国贵族张扬姿态;亦或俏皮甜美的糖果色彩;亦或光怪陆离的立体剪裁,都以完美的感观诠释Mix&Match的流行主题。
你只需哪怕一点点的发现,就会看到整个时尚的殿堂在这里燃起绚烂的火焰……

K*facto.2y 让你来体验百味的着衫情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