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佛山市恩路牛仔品牌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合家幸福!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30 16: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佛山市恩路牛仔品牌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合家幸福,生意兴隆、财源广进!“N-6JEANS”永远属于自己的时尚,永不终止,始终给人热烈、奔放、自由的感觉;因为N6,我们热爱牛仔服!

N-6 JEANS-恩路

自我N-6:N-6牛仔,富有创意,个性十足,令人目不暇接。

性感N-6:N-6牛仔,你做的动作就是N-6的动作。你有什么样的性格、什么样的身材,就会有什么样的N6牛仔。

纯美N-6:N-6牛仔,色彩沉稳优雅、款式单纯洗练、布料质地精良、做工精致完美的风格,体现了N6对纯粹美感的专心追求。

佛山市恩路牛仔品牌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合家幸福!

N6品牌的定位是——价格上中档的、实惠的;品质上高端的、信赖的;形式上独特的、时尚的。在品牌定位上要强调的是:虽然N6品牌定位是面向大众的,但品牌表现(VI、SI、物料等)一定不是一个普通的大众形象,而是比较高端的形象。N6品牌要通过品牌的高端形象获得产品的高溢价性,品牌的大众消费群定位获得产品的高认同性。

关健词:2012拜年
下一篇:VISCAP品牌服饰CHIC2012与你相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