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歌雷蒙品牌女装祝贺大家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30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滴露滴,饱含对花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们的祝福心意。新年岁首,我们把新春的祝福和希望,悄悄的放在春风的翅膀上,让它吹绿破土的种子,然后开花结果,送给您全年的丰硕和芬芳!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

歌瑞丝芬

“歌雷蒙”时尚羽绒服是和思服饰在多年精心打造的“歌瑞丝芬”及“GRCF”女装品牌基础之上的羽绒延伸品牌。以为专业,所以精彩;因为积累,所以成熟。

“歌雷蒙”时尚羽绒服于2010年,即以强大的皮草、羽绒一体化研究手法震惊业界,获得了广泛的好评,迅速占领专业羽绒市场份额,并为广大合作伙伴带来丰厚的盈利回报。

歌雷蒙品牌女装祝贺大家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

今年,“歌雷蒙”时尚羽绒服更集和思最精华设计师,最优秀营销团队,进一步共同努力精诚打造,继续秉承“时尚、价值、快速、共赢”的经营理念,计划年产50万件,定将迎来更加辉煌的供求高峰。

歌雷蒙品牌女装祝贺大家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

“歌雷蒙”时尚羽绒服,更时尚,更轻柔,更贴心,更飘逸,更精灵,更女人。

“歌雷蒙”时尚羽绒服------“羽”“重”不同。

女人的时尚,女人的歌雷蒙,让这个世界更加美丽缤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