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玉茄子品牌创立十周年暨2012迎春联欢晚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30 09: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1年12月25日晚上八点正,备受瞩目的“玉茄子十周年大型庆典暨2012迎春联欢晚会”在汕头市谢慧如影剧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中国服装时尚界权威人士、高校教授、媒体专家、行业精英、汕头市各级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玉茄子合作伙伴近千人齐聚一堂,共享盛会。

玉茄子


晚会在气势恢宏的大型击鼓《鼓鸣盛世》中拉开帷幕,玉茄子公司董事长林建勤、总经理林鸿钊代表全体玉茄子家人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各位嘉宾,并对支持企业及行业发展的领导及各界同仁致谢。汕头市领导、行业领导也分别致以贺词。

玉茄子品牌创立十周年暨2012迎春联欢晚会


晚会以“演绎十载,完美印象”为主题,节目精彩不断,大型舞蹈《玉之雕琢》中玉工们通过繁复的工序,制作出绝美的玉雕,象征了玉茄子人的用心与专注;《相亲相爱玉家人》的合唱高度体现了玉茄子企业文化,它唱出了十年艰苦征程的一路相随,十年挫折磨砺的携手并肩,唱响了玉茄子品牌新高度;由玉茄子代理商倾情演出的《有朋自远方来》,更是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如果说玉茄子是一棵繁茂的大树,代理商朋友就是树根,企业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这群战略合作伙伴的辛勤奉献,他们为玉茄子融入崭新的多元文化,形成了自强不息、海纳百川的玉茄子人精神。晚会上的《十年荣“玉”》颁奖环节,专门设置了优秀员工大奖、优秀终端商大奖、最佳供应商合作伙伴等十多个奖项,表彰了十年风雨同路的优秀玉茄子家人,他们见证了玉茄子从艰辛到成功、从稚嫩到成熟的每一步,这群可敬的玉家人,也借此次庆典表达了与玉茄子一路上共成长、同收获的激动心情,并表示愿意继续追随玉茄子,一起攀登事业的更高峰。

“玉茄子日”启动仪式,将晚会推向了高潮。2001年7月17日,玉茄子诞生了。十载峥嵘岁月,7月17日,这一天也成为了每个玉茄子人的共同生日。

玉茄子品牌创立十周年暨2012迎春联欢晚会


这场星光熠熠的视觉盛宴,以玉茄子的品牌精神“忠诚、求实、创新、发展”为贯穿主线,阐述 “玉家、玉尚、玉茄子”的品牌文化。晚会尾声,所有玉茄子嘉宾及家人共同登台,祝福玉茄子十周年生日快乐!这场充满感动与自豪的盛宴在“阳光路上”美妙歌声中落下帷幕。

我们在与玉茄子一起见证品牌奇迹的同时,也共享了品牌的荣誉。十年磨一剑,完美创辉煌,让我们一起期待玉茄子继续引领潮流,我们家居服行业能够赢在未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