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歌莱雅全体员工祝福全国新老客户 龙年行大运!财源滚滚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29 15: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兔辞旧去,腾龙迎新来,在龙年即将到来之际,歌莱雅全体员工祝福全国加盟商及即将加入的新客户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龙年行大运!财源滚滚来!

回首2011年,我们付出了辛劳,也收获了希望,更多了几份精彩!2012年注定是极具挑战的一年,也将是歌莱雅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2011年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您打造一个优秀的女装品牌

歌莱雅-gelaiya

“歌莱雅”源自英文“gelaiya”,意为“歌颂高贵、典雅而不俗气的时尚理念”。

歌莱雅是歌莱雅(香港)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服饰品牌。她强调简洁的时尚、休闲典雅的设计理念,坚持在创意中保持领导潮流,以其风格品味独领市场,前卫而不张扬,高贵而不俗气,让爱美的女士享受其品牌的优雅内涵。

歌莱雅全体员工祝福全国新老客户 龙年行大运!财源滚滚来!

公司主要产品结构有:风衣、外套、大衣、棉袄、羽绒、皮衣、皮草、披肩、毛衫、T恤、衬衣、背心、连衣裙、半裙、裤子等各类歌莱雅女装及其它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