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魔美名作品牌女装2012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29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刚唱兔岁歌一曲,又饮龙年酒三杯。转眼间,我们将送走硕果累累的2011年,迎来充满希望和更多期待的2012年。值此元旦佳节之际,广州尊嘉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立中先生代表公司全体员工恭贺大家元旦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欢乐!另外,尊嘉服饰旗下魔美名作品牌女装2012夏季新品发布会将于2012年1月4号在湖南株洲新天红东大酒店隆重召开,欢迎广大客户莅临参观指导,并预祝魔美名作发布会能取得圆满成功!

魔美名作

本次订货会在全力推介尊嘉服饰之“魔美名作”品牌的同时,也将为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加盟商提供一个聚会、交流的良机,诚邀阁下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订货会,尊嘉服饰全体同仁将竭诚恭候您的光临!

魔美名作品牌女装2012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魔美名作--英文标示Mermaid Dream-美人鱼的梦想,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品牌服饰机构,产品主要服务18--35岁心理消费年龄爱时尚,爱淑女的消费人群,中文标识:魔美名作是东方审美情趣与时尚文化的完美结合,既符合东方女性的阅读理解的习惯,同时随着时代的进步,而增添更为丰富的品牌联想。她纯真如少女,清雅如莲花,坚持着自我的内心本真的最美好的淑女情结,更懂得撷取时下的流行文化,丰富与装点自己的美丽人生。

Mermaid Dream英文品牌构成,同样是国际同行的英文拼读方式与中国汉语拼音巧妙糅和的结果,令她在诞生地中国拥有广泛的认知与迷恋,在世界范围内获得认知与迷恋,在世界范围内获得认同与喜爱。

关健词:
下一篇:爱她,就选择俏丽的贝妮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