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沐阳童获得2011年度纺织服装“十大新锐品牌”称号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27 09: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24日,“赛莱雅”杯-中国新势力•2011年度纺织服装行业十大评选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隆重举行。此次“十大”评选活动由慧聪纺织网和慧聪服装网联合主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北京电子商务协会等众多领导参加了此次颁奖盛典。

沐阳童

据悉,此次颁奖盛典共颁出三项大奖,分别是:十大风云人物、十大新锐品牌、十大卓越网商。最终获得十大风云人物的是:龚政、黄岳南、孙伟挺、周军、邓皓、孙弘、尹智勇、赵迎光、许木杰、孙钟华。

沐阳童获得2011年度纺织服装“十大新锐品牌”称号

此次颁奖盛典座无虚席,会议在祥和热烈的气氛中顺利进行,最后取得圆满成功。当我们共同见证了2011的十大荣耀,也算是踏上了新的征程。荣誉代表了过去一年的精彩,也预示着未来无限的可能和即将的成功,让我们携手,共同搏击来年纺织服装风云,祝愿众企业能在崭新的起点,继续务实进取,让明天的硕果更红更丰!

沐阳童获得2011年度纺织服装“十大新锐品牌”称号

历经5个多月的全国票选,“新锐品牌”10强榜单终于尘埃落定。获得2011年度纺织服装十大评选“十大新锐品牌”称号的是:沐阳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