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贝妮兔”品牌营销模式 撼动潮流少女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26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贝妮未来的方向是打造少女生活馆,让女孩们想拥有的美丽装扮在贝妮生活馆里都能找到,让贝妮时刻与你相伴!

始终嘴角上扬的贝妮,以清纯可爱的形象受到广大年轻女孩的青睐,以本质的卡通流行元素为主导,以简约时尚为领先,倡导一种开心快乐,富有甜蜜色彩的感性生活。

贝妮兔 - banirabbit

营销模式(快、时尚、多款少量)
1、一流形象、二流产品、三流价格
贝妮品牌始终坚持“一流形象、二流产品、三流价格”的核心价值观,以“让目标消费者体验快速创造流行的喜悦,使国际高端时尚品造福于一般大众”为企业使命,让目标消费者在形象一流的店铺里用一般的价格买到国际高端时尚品,为消费者带去一份欣喜与满足。

“贝妮兔”品牌营销模式 撼动潮流少女

2、快、时尚

贝妮品牌始终以“快、时尚”为指导,以“流行、时尚”为核心,并围绕这一核心强调同步快速掌握流行,并强调快速设计、快速生产、快速出货、快速更新,以最快的速度来满足市场的需求, 并保证与流行同步,持续开发新款式、新品类;

3、多款少量

针对包袋服饰行业大部分采取订货制的现状,贝妮推出全新的“首批配货,再配自由下单”政策,将加盟商的库存风险最小化同时采取快速、少量、多款保证与流行同步,持续开发新款式、新品类;利用快速推出新产品来减少存货风险及折扣促销成本,从根本上解决企业库存风险。

“贝妮兔”品牌营销模式 撼动潮流少女

企业体制结构模式(组织架构垂直化、扁平化)

企业以“打造高效产业链”为指导,不断的优化组织结构,使企业组织架构垂直化、扁平化,提高管理效率的同时,使信息传递更快更完整,更好的服务于公司“快、准、狠”的营销模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