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香安内衣:“快乐工厂”展现国内第一企业文化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24 11: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走进由安泰(德清)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安华亲笔题写的“桃花庄”内,不由得为这个远近闻名的“快乐工厂”感到深深的折服。满眼的鸟语花香,欢声笑语,宛如眉黛的翡翠河,雕楼画阁的燕子楼,还有百果园,还有飞来石,还有……多个江南风情的景点似乎昭示着这里与一般企业,与那些满是机器,满是污染,满是疲惫不堪、麻木不仁的工人的景象毫不搭干,而是一处风景名胜……

但是就是在这里却容纳了全国各地甚至是国外的2000多名员工,产生了能与欧洲顶级时尚内衣相比的香安内衣(shine·shy)这个国内著名品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售奇迹。那么这个外界都称之为“快乐工厂”的地方究竟有什么样的神奇呢?

就如同之前所说,这里有画境般的美丽风景,每一个到这里来的人都会深深爱上这个花园式工厂。然而这个占地7万平方米的地方之所以出名也不仅仅是因为这边风景独好,还因为他们有国内第一的企业文化。

香安内衣:“快乐工厂”展现国内第一企业文化

在我们的印象中一般休闲活动的地方都有什么呢?健身房?桌球室?舞蹈馆?阅览室?还是卡拉OK?在“快乐工厂”这些都有,并且已经成为了安泰人生活的一部分,工作之余锻炼一下,切磋一下已经成了习惯。同时在这里生活的工人,每顿都能享受到“安泰食府”精心烹饪的免费大餐,免费的生日蛋糕,免费的住宿,和汇聚了全国各地大部分售价仅为1元的小吃,便利的基础设施和低成本的生活投入让员工们产生了很大的归属感,绝大部分人都把这里当成了快乐的家。

香安内衣:“快乐工厂”展现国内第一企业文化

家的感受绝不仅仅表现在吃穿住行的基本生活条件上,对于安泰这个“快乐工厂”来说,他们有自己的如同古老家族式的传统。在安泰每年的年初开工有自己的仪式,锣鼓喧天、狮龙齐舞的场面甚至会吸引从各地慕名赶来参观的人,同时一年中的四月初对这个“快乐工厂”来说却是他们最重要得日子。因为工厂一年一度的“牡丹狂欢节”就会在这一天举行。到时候企业的十多个俱乐部将登台献艺,包括世界排名前20的公司最大的俱乐部——人塔俱乐部。还有场面庞大的盛世锣鼓、荡秋千、爵士舞、健美操等传统节目。当然也少不了那台世界吉尼斯记录的40人抬的木质大花桥。这座“牡丹亭”将是每年“牡丹公主”“牡丹王子”们向往的圣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