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安琪蒙莉莎angelmls一个坠入凡间的天使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22 16: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ngel意为天使,有着纯净的内涵,也有着让人神往的魅力。angelmls女装,不管是职业装还是淑女装都是那么的洒脱和曼妙。仿佛坠入人间的天使,带着她的纯净的心灵指引着我们的往美丽的国度前进。去享受最具情调和浪漫的生活。

安琪蒙莉莎

angelmls一个坠入凡间的天使

angelmls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法国品牌,品牌定位于时尚商政于一体的时装风格,为广大追求时尚商政风格的都市成功女性提供优质的服务。

安琪蒙莉莎angelmls一个坠入凡间的天使

angelmls一个坠入凡间的天使

2003年angelmls初入中国总部设在广州,至2004年angelmls凭借优秀的设计团队、完善生产能力和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同,仅用一年时间就有5家直营店在广州北京路步行街等商业要地拔地而起,为angelmls这个品牌今后的倔起起发挥重要作用,也证明了angelmls已经得到了消费初的认同。如今此angelmls这个品牌经过5年的磨练变得越来越坚强,也越发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同。

目前我们是以自营品牌特许加盟、地区代理等为主要经营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完整的特许营销网络和物流配送体系。以品牌发展为立足点,以产品设计、工艺质量为命脉,近一年又大量增添了一流的专业生产设备,品牌的壮大吸引了大量优秀人才的加入,angelmls莎着重于品牌发展规划,力求在市场怀境不断变化、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不断成熟的情况下进一步得到大家的认同和支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