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佐曼-ZuomAY品牌内衣 欧式风格淑美品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22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汕头市乔妮舒内衣有限公司创办于1990年,公司拥有员工一千人左右,公司总占地面积约22,000平方米,建有现代化的生产厂房,全套引进日、德等先进生产制衣设备和现代化生产线,同时拥有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一大批,具有规模化的专业,为产品质量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同时还有现代办公大楼,办公室自动化管理,以及具有国际水准的产品开发设计室.

佐曼-ZuomAY


历经多年的探索、酝酿和沉淀.公司现已拥有一支强有力的优秀设计队伍.她们具有前卫的开发理念和丰富的设计经验.所有产品在注重款式新颖、风格独特时尚的同时,更注重产品的舒适度,并不断总结经验,吸取海内外相关行业等流行资讯,定期推出应季商品,迎合各阶层消费者需求的现代女性。

佐曼-ZuomAY品牌内衣 欧式风格淑美品味

且新“佐曼”品牌VI/Sl形象的同步推出更为公司提供了优质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客户及加盟商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