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金曼新”内衣品牌 打造完美的品牌内衣服务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21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曼新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品牌运营为一体的专业女性内衣实体企业。公司于2001年成立,经过近十年的不懈努力发展,现已拥有近两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近六百名专业生产工人和数十名高级精英管理人才。

金曼新

旗下“金曼新”内衣品牌结合现代内衣流行趋势,以创新的模式完美演绎出视觉与功能相结合的新理念。公司本着“设计是灵魂,质量是生命,营销是动力”的经营宗旨,为现代时尚、知性、善于关爱自身的东方女性量身打造完美的品牌内衣服务。

公司采用科学的垂直架构以及严谨的管理系统,,建立起从产品设计、生产采购、货品调配、市场推广、零售管理到库存调控为一体的营运管理模式。

“金曼新”内衣品牌 打造完美的品牌内衣服务

“关注细节、注重执行、快速反应”是企业的生存发展之本,公司目前拥有一支高级优秀的设计团队,具有前卫的开发理念和丰富的设计经验,产品采用国内外优质时尚的面料及根据人体工学设计的板型。以其卓越的品质、出众的舒适性、感官性和功能性在内衣行业得到良好的口碑。公司相继引进日本、德国等先进的专业内衣生产设备和现代化生产线的管理模式,为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