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芭美奴 “中国最具特色内裤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21 1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形象定位:韩国时尚元素,充满贵气,阳光、时尚、健康。

产品类型:高档锦纶系列;木代尔系列;纯棉系列;时尚潮流四角裤系列;性感三角裤系列。

价格定位:中高端价格定位。

芭美奴

品牌特征:富于现代感的设计风格,阳光,时尚,健康为设计理念,强调人体结构,应用人性化设计,更强调舒适、健康、功能多元化的产品结构令产品在同行中更具竞争力!

品牌工艺:采用人体工程学、力学、生理学和人体美学融为一体,结合东方男性的身材特点,全新设计,多片式立体裁剪,运用现代的编造技术,经过精湛的工艺生产过程,压力均衡,贴身舒适,给您带来柔软舒畅的温馨体验!

品牌定位:以15~45岁之间的男士,容易接受新鲜事物,有较高的审美观和生活品位,有品牌意识及追求健康时尚的男士!

芭美奴 “中国最具特色内裤品牌”

品牌优势:品牌以中国传统文化结合韩国时尚元素,突现了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并以“芭美奴,阳光酷男人”为市场推广方向,以一流的品质,一流的上身感受,在市场上树立良好的口碑!

产品优势:立足于产品开发的至高点,由专业,创新的设计师精英团队完成产品开发设计,确保产品不断的推陈出新,独树一帜的韩国元素添加魅力阳光的设计风格,适合各种优秀男士的购买需求。

经营优势:四大输出:品牌输出,产品输出,服务输出,操作输出:四大方针:统一经营,统一形象,统一服务,统一宣传:三大保证:保证产品质量,保证服务标准,保证投资者利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