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圣诞礼物首选中国红 安迪鹿儿童装指导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19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来来临了,这个节日送给小宝贝们什么礼物呢?安迪鹿儿富有灵感的设计师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组喜庆高贵的品牌童装,永不过时的中国红不仅是节日里不可缺少的装扮,平常穿起来也是小宝贝们的最爱哦。

安迪鹿儿

小鹿是个健康可爱的小男孩,同时也是个孝顺和爱美的孩子。当大家都玩得脏兮兮的时候,小鹿总是很注意保持干净,不被弄脏衣服,爱漂亮的小鹿因此被男孩子们嘲笑他臭美,其实,他只是不想妈妈因为洗衣服太辛苦。妈妈说:爱美的孩子不会变坏。小鹿一直记得这句话。的确,喜欢干净的衣服和小西装的小鹿就是一个既孝顺又懂得爱爸爸妈妈的好孩子。

圣诞礼物首选中国红 安迪鹿儿童装指导你

今天,“安迪鹿儿”( ANDIL)正成为越来越多的父母和孩子喜爱的品牌,因为更多的父母相信“安迪鹿儿”的信念:爱美的孩子不会变坏。更多的孩子跟小鹿一起成长,认识更多美丽的颜色,喜欢更多漂亮的衣服,也懂得更多美的道理。

“安迪鹿儿”( ANDIL),愿献给所有孩子一个充满爱与美的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