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性感嫩模助阵内衣SHOW“胸”涌袭蓉城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16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内衣大财富单店百万神话

2011年12月12日,2012年奥丽侬集团西南地区《财富之约》品牌推介会在“天府之国”成都罗曼酒店拉开帷幕。此次推介会,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携旗下优雅内衣品牌“奥丽侬”与青春时尚内衣品牌“水晶秘密”一并亮相,为现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内衣风情。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炳祥、副总经理黄茗等公司高层出席了本次推介会,活动受到了西南地区不少内衣行业精英的关注,宾客近300人。当晚,众多成都主流媒体也到场,表示出热切关注。

水晶秘密

据奥丽侬集团董事长何炳祥先生介绍,本次将2012年度全国巡回会议的首站选在成都,就是看重其作为西南区域战略高地的地位,欲在这里延续奥丽侬稳健发展的势头,并借此品台,携青春时尚内衣品牌“水晶秘密”进军西南市场,正式吹响抢占市场份额的财富号角。

性感嫩模助阵内衣SHOW“胸”涌袭蓉城


美丽乳神优雅演绎奥丽侬

本次推介会两个品牌分别推出了两场内衣show,给现在观众呈现了风格各异的视觉盛宴!奥丽侬品牌一改往日优雅成熟的产品风格,多名嫩模炫丽演绎了“浮海晨曦”、“假日畅想”、 “幻花沫影”等篇章。从椰风海韵的荷叶边风情到千鸟格的典雅端庄,从春意盎然的姹紫嫣红到亮片闪烁的摩登时代,从性感迷人的五彩豹纹到优雅贵气的欧洲情怀……模特们秀出了奥丽侬近百款新品,更秀出了百变女人的万种风情!

性感嫩模助阵内衣SHOW“胸”涌袭蓉城


性感嫩模演绎美人计

奥丽侬集团旗下的青春内衣品牌“水晶秘密”甚为亮眼、充满看点。现场在动感、梦幻的氛围下,舞台设计成高低错层的楼梯,极具都市感!十几位青春靓丽的嫩模以剪影的形式出场,场面绚丽而大气!3D的城市剪影在LED上变幻,动感的节奏,“让女孩更性感,让女人更可爱”。《公主梦?美人计》演绎了“活力女孩”、“时尚潮人”,“性感魅惑”三个章节,呈现出美人的各种心计:只为做最美丽的自已!发布会完美谢幕时,全场观众送出了阵阵掌声。将品鉴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性感嫩模助阵内衣SHOW“胸”涌袭蓉城


内衣show中的产品亦分成“大可爱”和“小性感”两种风格,连时装中流行的豹纹牛仔、军旅风、英伦格、湖水蓝、西瓜红也运用到了BAR里,更大胆的采用撞色手法,让BAR再也“闷”不起来了。值得一提的是水晶秘密部分产品材质还出现了当下流行的“轻环保”透气棉面料,让胸部舒适的自由呼吸。

而紧随其后的《财富之约》品牌推荐会更是高潮迭起,笔者跟随现场嘉宾一起参观了水晶秘密在酒店内开设的模拟展厅,大家对水晶秘密粉嫩的产品及装修形象非常看好,很是讨喜。在随后签约洽谈会上,现场客户签约不断,一浪接一浪。笔者相信水晶秘密品牌进入成都市场后又将掀起一股不小的热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