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美丽乳神优雅演绎奥丽侬旗下水晶秘密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16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奥丽侬集团西南地区品牌推介会在成都拉开帷幕。此次推介会上,广东奥丽侬集团携旗下优雅内衣品牌“奥丽侬”与青春时尚内衣品牌“水晶秘密”一并亮相。

水晶秘密

美丽乳神优雅演绎奥丽侬旗下水晶秘密内衣

本次推介会两个品牌分别推出了两场内衣show,给现在观众呈现了风格各异的视觉盛宴!奥丽侬品牌一改往日优雅成熟的产品风格,多名嫩模炫丽演绎了“浮海晨曦”、“假日畅想”、 “幻花沫影”等篇章。从椰风海韵的荷叶边风情到千鸟格的典雅端庄,从春意盎然的姹紫嫣红到亮片闪烁的摩登时代,从性感迷人的五彩豹纹到优雅贵气的欧洲情怀……模特们秀出了奥丽侬近百款新品,更秀出了百变女人的万种风情!

美丽乳神优雅演绎奥丽侬旗下水晶秘密内衣

美丽乳神优雅演绎奥丽侬旗下水晶秘密内衣

水晶秘密英文缩写“cs”,由英文crystal(水晶)和secret(秘密)两组单词组成,“水晶”寓意纯粹的、闪耀的光芒,看“秘密”是指看不懂、猜不透的女孩心事。产品研发团队是来自韩国“SAFE”内衣工作室,韩国属有“亚洲时尚之都”美誉,早在三年前,“SAFE”内衣工作室就在韩国时尚周T台上有不俗表现,设计总监金恩熙小姐成为韩国演艺圈知名服装顾问,为众多名模、明星艺人设计内衣、搭配服装,工作室拥有一大批年轻而忠实的追随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