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拉贝贝和万千百货深度合作协议成功签署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16 08: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年,消费者对亲子装消费需求进一步增大,目前国内很多商场和零售业,不停的接到年轻父母的询问,“你们商场怎么能没有亲子装?”众多商场纷纷计划引入亲子装品牌,卡拉贝贝接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邀请,其中就有万千百货总部的邀请函。

卡拉贝贝

万千百货和万达广场内的酒、娱乐、餐饮及其他品类的零售企业为消费者共同构筑了一个充满休闲乐趣和丰富购物体验的活力空间,加之万达广场现代化的建筑群落和极为便利的交通组织,一经落成,便成为当然的城市中心。万千百货身处其中,坐拥庞大客流,获得来自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的全面滋养,是很好的购物天堂。

于是,卡拉贝贝接受了万千百货北京总部邀请,双方在北京成功签署的《2012年度深度合作协议》,卡拉贝贝计划2012年在中国万千百货商业集团全国范围的24个省份的中心城市内开设100家卡拉贝贝亲子服饰专柜,这是卡拉贝贝继与上海宝大祥商业集团的全国深度合作协议签署成功后的第二家全国商业巨头的合作协议,标志着卡拉贝贝将在2012年全面进驻国内中高端百货商场。

卡拉贝贝和万千百货深度合作协议成功签署

目前,卡拉贝贝亲子装两大万千百货专柜盛大开业,分别位于泰州和长春,让我们先热烈祝贺卡拉贝贝两大专柜的开业,随时欢迎广大消费者光临体验亲子装的温馨浪漫,并期盼其它地方的万千百货专柜早日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