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爱法贝品牌童装 不凡的气质、超然的底蕴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15 11: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法贝Alphabet于1976年诞生于自然风光闻名全欧的法国休闲胜地Britagne,这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孕育了爱法贝不凡的气质和超然的底蕴。2006年6月6日爱法贝远度重洋正式登陆中国,在东方的泥土里埋下自然和谐、舒适健康、童趣盎然的种子。

爱法贝 - Alphabet


爱法贝Alphabet的吉祥物是两只可爱的小老鼠——爱尔法和贝它,它们带着欧罗巴的质朴可爱和诙谐.来到了中国,始终保持着恒定的风格,顽强的生命力和勇于探索的精神,相信它们一定会伴随着21世纪的中国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

爱法贝品牌童装 不凡的气质、超然的底蕴

作为Alphabet (爱法贝)的代理公司,百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经营外贸业务为主.产品远销美国、欧洲市场,并且拥有法国、美国、香港分公司.公司2007年的业务额 达到6亿RMB。被评选为宁波市2006年度工业企业32强。公司成立以来不断吸引众多优秀人员加盟,是业界中成长最快的公司之一。宁波百慕国际的实体部分华伦瑞泰工业园是一家综合型的年产值近5000万美元的外商独资制衣企业。2007年9月,位于科技工业园区的新建工业园区正式启用。新的生产基地集针织、梭织于一体,占地面积达50000平方米。公司本着“让普通人做非凡事”的经营理念,充分尊重员工价值与创造力,率先在同业中执行SA8000标准,推行全员ISO9000,2000及5S管理体系,并与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关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